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首先 @叹歌 老师!
很抱歉一开始没有要授权QAQ因为想给老师一个惊喜【是惊吓吧...】
画的是叹歌老师“勇者”第十四章的片段!
请各位无视我丑不拉几的字迹!以及我的小学生画风!
这种激动人心的东西当然是要在半夜凌晨的时候发啦!
其实好早就在想到底该怎么对叹歌老师表达爱意【污老师我错了求您别打我】。光是点赞推荐勾搭评论尖叫旋转爆炸安利好像还不能够完美的表达我的爱意。于是不会画画的我准备产一个条漫。
然后这个全是bug小学生画风的条慢就在我每晚肝到头昏眼花纸尿布都不够用的时候画完了!【是叹歌老师同款纸尿布!】
真的超级喜欢叹歌老师的作品!老师写的真的超好看!不要在意我画的丑不拉几的图片!大家请去看看原文吧!
你问我为什么不直接画到咔表白的高能www其实我本来是想顺着直接画到高能的...但是我的肝不够...
最后!点赞破1000画后续!【结果连100都没过】
我爱叹歌老师!

评论(3)
热度(35)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