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给赤软软太太“【kros】Demon x 圈套”文章的长评

首先!感谢赤软软太太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文章!!!【赤老师我爱你!】

不过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啊,赤太太的文章真的震撼到我了。不过我只看过太太的三篇松的文章,所以这次主要是评价一下赤软软太太最新的作品,“【kros】Demon x 圈套”的上和下。

先来讲一下赤软软太太文章的特点。

*文风细腻

*心理描写十分到位!

*脑洞很大www

*剧情超神!!!

*每一章字数都超多!而且每个剧情都合理到位,伏笔也埋的很好!

总觉得这样吹不太好,那我先讲讲赤太太的文章吧,先从KaraOso的 Demon x 圈套 讲吧

**有少量剧透!强烈建议先看文章!

文章在这里👇

   


没问题的话,go?


我十分喜欢赤太太对人物形态的描写,在描述性格和行为方面都十分到位,每次Oso在笑的时候都有着不同的含义。这样既让读者们脑中开始浮现画面,也很好的给文章做了基础。

这里放个段落让大家感受一下太太的人物描写👇

“很快,一名头上长着红黑尖角的赤瞳恶魔逐渐现身在神父的面前。他穿着全黑的西装,白色的衬衣领口下系着红色领带,正双手插袋地漂浮在空中,身后细长的三角尖尾扬起一个弧度,脸上笑得得意,显然很满意神父的召唤。”

 自称OSO的恶魔身上穿着笔挺的黑色西装,白色的衬衣领口系着红色领带,双手放在西裤口袋里并没有作出任何动作,就这么安静地漂浮在半空中,上扬的唇口露出尖尖的獠牙,那双赤瞳像伯爵一样深邃神秘、盛满笑意,俯视一脸惊恐地望着自己的カラ松。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在我看到这几段文字之后反复读了好几遍,又想了想之前自己形容恶魔时的模样,最后跪了下来bu

明明看起来很像却又感觉不一样,虽说都体现出了恶魔Oso那得意洋洋不屑的笑容,却都用了不同的文字和描写方法。

而且太太在偶尔会在不经意之中写入环境描写。让人身临其中。

比如说,在故事的开头时太太就在体现教堂的空旷,神父的寂寞,以及小松加入之后的改变。这也让观众很巧妙的融入到了故事之中。

而且太太还时不时的在文章中埋下伏笔,当我在上课时看到结局的时候整个人都荡漾了,回家二刷的时候找到了好多伏笔。

  时间长了,神父也习惯了这么个有些略显白痴的家伙呆在身旁追着自己喊『神父大人』,同时也才猛然想起来一个问题:「你叫什么名字?」

「怎么说呢...」おそ松望着天花板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一样,叙述着:「虽然我也有些朋友啦,像整天看上去不怎么开心的湖神、穿着黑色长裙配拖鞋的死神修女、总是张着嘴笑每天头顶金圈的家伙、自称是唱诗班却又像魔女的孩子……」

  OSO没能看清カラ松的表情,也不知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有那么一刻这个人笑了。

  「与这样剪断花径来送给我的花相比的话,我更喜欢能够长久活下去的花。」カラ松望着手中被包装好的花束继续说:「毕竟那样我还能种植在后院里,每天照料。」

不知道是太太有一而为,还是我太过敏感,反正我二刷时看到这里心跳都咯哒了一下。

最后我要说的就是我觉得太太做的最好的一点,心理描写!太太的心理描写基本上可以说是出神入化的感觉了!十分到位的描写,写出了Oso的调皮捣蛋,意识到自己犯错时的慌张却又逞强的样子。以及空松的冷漠,尽职和温柔。该凶狠的时候凶狠,该温柔时温柔。性格抓捏的也十分到位,即使是恶魔和神父的设定,性格却依然保持了原作的风格,没有ooc(大概)。

Ps. 心理描写基本上都是连着的,不怎么好片段截取过来。

还有就是太太在完结的时候说这篇文章的灵感来源是deco*27初音未来的Liar Danceライアーダンス这首曲子,于是我去网O云搜了一下,把歌词搬了过来。


**因字数原因,截取了个人觉得最重要的部分

奪った?それなんのことかしら

夺去了?你在说些什么啊

知らんぷって 今日も重なるの

今天也想佯装不知度过一天吗

隠した誰も触れないように

躲起来了 让谁都碰不着

渇くダンス 炭酸のメロディー

饥渴之舞 碳酸的旋律

「しまった!バレ……なんのことかしら?」

「糟了!露馅……你在说些什么啊?」

シラを切って何度間違えば

还要再装傻弄错几遍

嵌まった底なんて無い沼に

才会发现自己已深深陷进

溺れたって気付くのですか?

这无底之沼内?

誰も彼もきみのことを嘲笑ってる

无论谁都在嘲笑你

もう僕もきみが嘘に視えて仕舞ったんだ

我也早将你视作谎话

だけどなぜかきみのことを想ってる

但又为什么会心想着你

そう僕も悪できみも悪さ 理解ってんだ

没错我和你都是恶人 早就知道啦


研究了一下歌词,感觉的确都可以串起来。而且歌词大部分都是形容Oso的心理活动。

实在是太厉害了!orz!

---------------

最后很感谢坚持看到这里的各位小可爱们!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赤软软闹丝的文章。

看了看赤老师第一篇文章发布的时间,居然是2015年10月!写同人文也差不多有三年了啊!

不过挺令人伤心的是,这么好的文章,热度却少得可怜。连一篇热度过百的都没有。

虽说我知道看文章不能看热度,但太太的热度实在让我心疼,居然还没有我这个咸鱼热度高。这么低的热度完全不符合太太的文笔啊!

所以说米娜请一定要多多支持赤太的文啊!!

以及占tag抱歉,不过虽说是长评,但大部分内容也是文章的分析ww!

俏咪咪 @赤软软 

评论(3)
热度(7)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