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ABO色速末】我们至今仍然不知道六子的性别是什么(11)

*ABO设定,不懂的请先去百度。还是看不懂的请私信我。

*多cp向,13 24 65(请各位大佬们看清攻受)

*目前不公布谁a谁b谁o,以防剧透。

*AO, AB, BO有,雷者慎入。

*再把前面几条看几遍。

*可以的话,go \(^o^)/

前文链接(下一章在文章末尾处)👇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你在11


***

等一松走后,剩下的三个哥哥完全愣住了。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像个木头人一样傻傻的站在一边。

最后还是轻松先开口的。

“那个,一松今天到底怎么了啊?”轻松转过头,看了眼早已粉碎的碗筷。

长男耸了耸肩,像个没事人说道,“鬼知道呢,他不一直都是那样嘛。”

“总之先清理一下吧,划伤人了可就不太好了。”轻松叹了口气,“等会儿还要收拾厨房呢。”

“嘛,也是呢。”小松看了看这个被他们三弄的天翻地覆的厨房笑了笑,随后走到轻松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哥哥我就把这项重任交给小轻轻吧!”

“喂!”轻松连忙反应过来,刚想着给他一拳,那人却早已不见踪影了,“快点给我回来啊!混蛋长男!这么乱明明都是你弄的!”

空松看着怒气冲冲的轻松,平静的说道,“没事的,我来收拾就好。”

“不行的吧?!这么多东西你一个人怎么忙得过来。”

“没事的。”空松难得的没用痛语,转身去角落里拿出一把扫帚,“这里交给我就好,你先去走吧。”

“你真要自己一个人打扫?先说好,你累了我可不管你哦。”

“恩。”空松点头,开始扫地上的碎片。

“那我走啦”

“恩”

轻松悠闲的走到了门前,整个人都放松了,笑眯眯的伸了个懒腰。虽然感觉最近这两怪怪的,不过有人帮忙打扫厨房那还真是再好不过了。

这样也好去找那个混蛋长男算账了,不知道他现在又在哪里干什么呢。

“哦对了”轻松突然想起了什么,走回了空松旁边,“之前小松哥哥说丢了个什么东西,是什么东西来着?”

“那个啊。他好像说是丢了个什么玻璃球,我们还帮他找了半天。”空松去抽屉里拿出了一卷胶带,捡起了地上的碎片,一圈圈绕在上面。“可能是昨晚弄丢了吧。”

“哦,是这样啊...”也就是说是昨天晚上和一松打闹的时候弄丢的吗...轻松走到厨房们面前,握着门把手静静思考。

玻璃球...吗?

***

在一系列的折腾之后,菜终于上齐了。

椴松这次点了这家点的特色,名字比较复杂,他们俩也都看不懂。好像是法国菜还是什么的。绿色的菜叶子搭配一圈圈白色的奶油,味道一般般,但椴松却觉得很美味。

十四松点了份意大利面,红红的肉酱搭配星星点点的起司,像极了晚霞中若隐若现的星星。香喷喷的气味缓缓流出,感觉让人食欲大增。

十四松连忙抓起叉子就狼吞虎咽的嚼起了自己的面条,嘴巴还吧唧吧唧的不知在说些什么。椴松只好走到对面的桌子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慢点吃也没关系。

“等会儿还有甜品呢,不要吃的太撑了哦。”椴松笑了笑,摸着他的头。

“没关系的!”十四松艰难的咽下了自己嘴里的食物,朝自己的弟弟大笑,“我还吃的下的!Muscle, muscle. Hustle, hustle!”

粉色的家伙笑了笑,递给黄衣服的人一张纸巾。

差不多到时间了吧。

“您的甜品来了。”之前那个服务员走了过来,给他们俩一人一个不同的甜点。椴松的是草莓味的冰淇凌,而十四松的则是起司蛋糕。

“我开动了!” 十四兴奋的拿起了自己的刀叉,着急的敲了敲桌子,俯视着自己的蛋糕。就像一只老虎看着自己的猎物。

“等一下嘛,十四松哥哥。你还没等我吃呢” 椴松不满的嘟着嘴。

“好吧,Totty快一点啊!”十四松有点不耐烦了,眼睛直勾勾看着Totty。

“恩...”椴松低着头,嘴角微微上扬,“十四松尼桑,你要不要先尝尝我的冰淇凌啊?”

“好啊好啊!” 十四松把头伸过来,张大了自己原本就很大的嘴巴。像是小婴儿一样等待着投喂。

椴松笑了,他轻轻的用勺子挖起一口,并塞到了十四松的嘴巴里。

“好吃吗?”

“好吃!超级好吃啊!”十四松一口吞了下去,因为太冷还夸张的颤抖了一下,“还想再吃一口!”

“不给啦~十四松尼桑快点先把你的蛋糕吃完吧。”

“Totty小气鬼”

椴松无奈的笑了笑,歪头看了眼今晚的账单。

到底是谁小气啊....

十四松张大了嘴巴,准备把自己眼前的蛋糕一口吞掉。却又被Totty阻止了。

“用勺子。”椴松说着便轻轻挖了一小勺冰淇淋放进自己的嘴里。“这里可是餐厅,要注意形象哦,十四松尼桑。”

十四松沉默了两秒钟,随后变扭的拿起了勺子,艰难的吃起了自己的蛋糕,“好吃呢!”

“真是的,十四松尼桑你吃什么都觉得很好吃。”椴松无奈的笑了笑,若有若无的看向十四松的蛋糕。

十四松没理他,仍然吵闹的吃着自己的那块蛋糕,一口一口的嚼着自己嘴里的蛋糕。

这家餐厅的光线不怎么好,星星点点的蜡烛散发着灰暗的光。傍晚的餐厅人也意外的很少,不知是不是因为今天是工作日的原因,不过对六子这样的NEET来说,工作日什么的和周末没有任何区别。

“这是什么啊...”他突然说道,看着自己眼前的蛋糕,有一块黑色的地方。他蛋糕里黑色的东西小心的抽了出来。是一张小纸条。

十四松疑惑的看向了椴松,却发现那人低着头,根本不理自己。于是他只好自说自话的打开了那张黑色的小纸条。

【好き】

…?

喜欢?什么意思?十四松眨巴眨巴眼。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Totty,这是你放在里面的吗?”

眼前那人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恩”

“是什么意思啊?”

十四松两手抓着纸条,难得认真的看着椴松。

“是喜欢的意思哦。”椴松眼神朝上,和十四松对上了眼,“喜欢你的意思。”

十四松愣住了,随后连忙大笑道,“哈哈哈原来是喜欢的意思啊哈哈哈我也喜欢小椴哦!小椴不是一直都知道的嘛哈哈”

“不是。”椴松突然抬起头,离开了自己的椅子,两步走到了十四松的身边,自己若有若无的散发着甜腻又霸道的信息素味道。他温柔的拉着眼前人的领子,距离不到两厘米的认真看着眼前人。

“是真的喜欢你的意思,恋人的喜欢,不是兄弟之间的喜欢。”

“可以sex的那个喜欢?”

“是的哦~”

十四松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面色潮红却仍然霸道的弟弟,移开了视线。

“可,可是...”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十四松尼桑。”椴松笑了笑,“我给你三天时间,三天之后再回答我也没关系。”

“如果同意和我交往,那么我们将正式成为恋人的关系。”

“但如果你拒绝的话,那尼桑有可能这辈子都见不到小椴了。”

*TBC*

末松终于告白了ww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