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齐海】Cherishing Chocolate Kiss

*已交往设定

*瞬已经知道齐木有超能力

*原作属于麻生周一,OOC属于我

*很短很短很短

------

“齐木齐木!”海藤瞬笑嘻嘻的凑到齐木面前,睁大着眼睛摇晃着他手中蓝色翠花的小袋子,“猜猜这是什么?”

虽然齐木早就用透视看到了里面的东西,但他还是装作不知道的摇了摇头,“别闹。小声一点,这里是图书馆。”轻轻的弹了一下海藤瞬的额头。

“好痛!”瞬叫了一声,左手捂着刚刚被齐木弹的位置。正当齐木以为自己又没控制住力道的时候,那人又凑了过来,把手搂在自己的脖子上,用这极其暧昧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眼神,坏心思的笑了一下。

我等会儿一定要当着齐木的面吃巧克力,而且还不给他吃。

真是的,真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啊,你也太小看超能力者了吧。齐木叹了口气,夺过他手中蓝色的袋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呀呀...被发现了。”瞬心虚的摸了摸后脑勺,傻傻的干笑两声,随后突然反应过来,“喂喂!你怎么突然拿走我的巧克力了啦!”

“不行么。”齐木好不容易咽下自己刚刚送入口中好几块巧克力,做出了一脸十分幸福的表情。

“嘛...”瞬低着头,双脚调皮的左右来回晃着。虽说这个巧克力本来就是给你带的,但你也不能一下子抢过来吃,一块都没给我留,这也太过分了吧!

“没有全吃完。”齐木揉了揉那蓝色的头发,温柔的笑了一下,“还想吃吗?”

“想!”海藤瞬搂着脖子的手的力道又紧了一点,在不到三厘米的位置和齐木对视。

“先把眼睛闭上。”

瞬楞了一下,随后听话的闭上了眼。

柔软的触感突然来袭,温暖的温度触碰着瞬冰凉的唇部。属于齐木楠雄霸道又温柔的气息环绕在自己身边。瞬紧紧的咬着牙齿,发出了像小猫一样呜咽的声音。随后紧张的半睁着眼睛,却发现眼前人被莹绿色的镜片挡住,完全看不见神情。

“唔..”

刚张开嘴想说点什么,却被突然闯入的湿润的物体继续被迫着亲吻。粉头发的少年渐渐把舌头上融化一半的巧克力推入瞬的口中,几分牛奶巧克力的香味迅速在他两口腔中蔓延。

当两个唇瓣互相分离的时候。齐木悄悄擦掉连起的银丝,对他笑了笑。

“巧克力,吃到了吗?”

“...嗯。”

--The End--

我知道,很短,特别短。因为这只是一篇练习而已www,尝试着写写齐海。只是单纯的想写kiss

以后可能会再开一个连载。魔法paro的,希望大家能喜欢ww

评论(4)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