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漥海】雪

#超短的爽文

#只是单纯的小练笔而已

***

傍晚的天空气温比较低。冷风呼呼的吹。蓝头发的少年耳朵被冻得通红,顶着厚重的围巾,气喘吁吁的向前跑去。

"等等我啊喂。"少年大声喊,自幼起就完全不擅长运动的他,此时正用尽全力的向前跑去。崭新的运动鞋踩在厚重的雪地里弄得全是泥,估计回家了又得被自己严格的母上大人说教个半天。

淡绿色的校服被随意的系在腰上,被洁白的雪花一点一点的染湿,可天生体质好的少年才没有管那么多。他双手盘在脑后,调皮的笑了。在听见后面人的呐喊时,脚下丝毫没有放慢脚步,反而哒哒哒的跑的更快了。

"不行了。"少年甩了甩头上一片片雪花,半蹲着身子夸张的喘起气来。亚莲你个笨蛋就不能等我一下嘛。

"你不是说身为漆黑之翼的你很厉害的吗。"紫发的少年不一会儿就出现在他旁边,冰凉的手揉着少年本身就乱的像鸟窝一样的头发。轻轻的笑了起来。

被说的少年嘟起嘴,不知是因为天气太冷还是什么,此时正红着脸低着头小声嘀咕。"是,是很厉害啊!只不过是最近Dark Reunion来捣乱了而已..."

"好好好。"旁边那人扶了一下快要掉下的眼镜,看了看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少年,温柔的将他快要掉落的围巾重新一圈圈缠好。"等下次Dark Reunion走后让我见识一下你漆黑之翼的真正力量吧。"

那人红透了脸蛋,赌气似的扯掉了刚缠好的围巾。"可不要小瞧了我漆黑之翼的真正的实力!"

紫发少年笑了,看着正出口狂言的蓝发少年打了个响亮的喷嚏,把自己系在腰边的外套悄悄披在他背上。

"可别着凉了哦,我亲爱的漆黑之翼。"

评论(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