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齐海】关于突然在海边捡到一条人鱼的种种

*齐海only

*人鱼pa

*超级OOC,纯属爽文

*可能没有后续

——

碧蓝的波浪把海面上一片又一片的海草缓缓冲走。天蓝色的毛发微卷,被海水浸泡的参差不齐。少年睁大了小小的红瞳,因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嘴巴,正好奇的把脑袋凑到眼前粉头发的少年面前。

“喂,我说”被不知是人鱼还是海妖盯了好几分钟的家伙终于开口了,”也不用这么惊讶吧。”

下半身还泡在水里的少年突然反应过来,慌张的红着脸摆手,“对,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这样的。”

“没事。”少年扶了一下快掉到水里的莹绿色眼睛,面无表情的开口,“你叫什么名字?”

“我,唔...我们那里的长老不让我们和陆地上的人类讲话,还说不能泄漏任何关于自己的事情。” 那人挠了挠脑袋,很为难的样子,“所以我不可以告诉你,对不起..”

“没事。”

“不过你可以叫我漆黑之翼!这可是我身为正义的人鱼的代号!要知道,我正天天被那群叫Dark Reunion 的邪恶组织追杀呢!” 淡蓝色头发的人鱼得意洋洋的晃了晃自己薄荷绿色的尾巴,像宝石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随着尾巴波动的海浪折射出彩色的光线,配上少年孩童般的笑容,使粉发的少年第一次认为,自己看见了天使。“那你叫什么名字呐?”

“齐木楠雄。”

”这样啊...那我可以叫你齐木吗?“

“恩。”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随后蓝发的人鱼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情似的一跳,神经兮兮的抓住了齐木的手臂,“不对啊!你不是人类吗?不是不可以看见我的吗?”

“这是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啊?”人鱼凑近了他的脸,和他在不到三厘米的距离对视,仔细的研究着那人,“你该不会有什么超能力吧?还是说,你其实是Dark Reunion 派来的间谍?!”

齐木连忙把那人的脸推开,心中觉得那人真是没救了,“是的,没错。我就是Dark Reunion 的间谍。所以说你可以不要凑的这么近吗?”

“什么!你居然真的是Dark Reunion的人!那我必须要消灭你啊!”人鱼完全无视了他后半段的话语,在水下一跳趴在了齐木的身上。湿透的衣服粘哒哒的贴着粉发少年,身上还有一个重的半死的人鱼。

“哇!你的身体真的好暖和哦!和其他人说的一样唉!”

...你们人鱼都这么粘人的吗?

齐木叹了口气,连带着贴在自己身上的人鱼一起传送回了自己的家中。好在齐木的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旅行了,最快也得要一周后才回来。

“呜啊!”蓝发的人鱼看自己突然出现在房屋中吓了一跳,身体失去平衡的倒在了地上。因为没有双腿,强行半撑起身子的动作看起来滑稽又搞笑。他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衣服已经变干了的粉发少年,“你,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难道所有人类都会这样的魔法吗?!!”

齐木没有理他,默默的指向正活蹦乱跳的尾巴。那闪着蓝光的鳞片瞬间变成了一对正常人类的双腿。

“啊啊啊?!!” 那人又尖叫起来。还不会控制双腿的他像个小婴儿坐在了地上,一连忙茫然的看着眼前正在喝茶的齐木。

“会帮你变回去的。”那人又喝了口茶,“现在只是为了让你能正常行走才变成这样。”

“哦?酱紫...啊。”那人抬起了自己光溜溜的小脚,试着站了起来。可惜他还是没控制好平衡摔倒在地,“那你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啊?”

“这你就不用知道了。”齐木不知又从哪里找来一盒咖啡果冻,静静的开始吃了起来,“反正你这几天都得要和我一起住。”

其实事情还得要回到两小时前。

当时相卜命正气喘吁吁的往齐木家中跑。

“喂喂!快开门啊Honey!有一个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啊!”

没事,你说,我听着呢。

“那你先让我进去啊!”

是不是占卜到十分钟后在靠近北极的一座小岛上有一只溺水的人鱼,而且不拯救他的话会导致人鱼灭绝。接着大海失去控制,引发水灾,然后世界毁灭?

“是,是的。而且还有...”

你想让我去那里把他救回来放在家里待几天,来阻止这个危机?因为我是唯一可以看见人鱼的人类(超能力者)?

“对了...”

很抱歉。我做不到。

“为什么啊!这可是关系到世界的命运啊!”

我从来没去过什么靠近北极的小岛,所以做不到。

“那你们上次春游不是去了北极吗?你先去北极再快点跑去那个小岛不就好了?”

...你是怎么知道我们春游去了北极?

“占卜啊Honey~是不是超级羡慕?”

行了。你先把照片发给我。我十分钟后回来。

“Ojbk~”

*TBC?*

别问我为什么春游会去北极。我也不知道www


下一章https://totty-star.lofter.com/post/1edd189b_ee8dd07a

评论(5)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