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齐海】当漫画碰见游戏*前言0

齐神bl漫画家x瞬瞬知名游戏主播


相信你光看设定就知道这篇文有多ooc了

——

我叫齐木楠雄,是一名漫画家。

而且还是一位全能漫画家。

真不是我吹。我在三岁第一次画完画后,被两亿美元拍卖到国家美术馆,最后保留在位于华盛顿dc的Smithsonian博物馆中。

如果你这就认为我只是个超级有钱的绘画天才的话,你就错了。

我为了隐藏掉自己的真实身份,连续换了233个笔名。每个笔名连载不同类型的漫画。目前我已经创作了各种日常漫,热血漫,言情漫,推理漫等等等等。

哦对,还有bl漫。

其实在一开始,我并不是很喜欢bl。一开始我也完全无法理解bl这种东西。关于我成为bl漫作者,其实有很长一个故事。

简单来讲就是我有次在连载漫画的时候,把那个女主画的有些中性,导致所有人都以为这是个bl漫。

可能是因为我投稿错了网站。

齐木楠雄叹了口气,犹豫的看着旁边咖啡果冻的包装沉默。又拿起了自己的画笔。

没灵感啊...

即使最厉害的漫画家也会有灵感枯竭的时候,特别当百分之九十九的读者都逼着自己谢bl漫的时候。

理由还十分奇葩,说什么“只有xxx太太才能描绘出这么完美的男男”

哦对,还有。我的笔名叫xxx。

就是xxx。三个x。

毕竟取名这么麻烦的事情,随别弄一下就好了。

————

让我先随便写写爽一爽ww帮忙增加点tag。

不知道最近是因为考试还是什么的,粮真的好少啊orz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