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齐海】关于突然在海边捡到一只人鱼的种种(2)

*齐海only
*人鱼pa
*超级OOC

前篇点这里https://totty-star.lofter.com/post/1edd189b_ee88b363

——
“好重啊!”勉强可以走路的人鱼左手拿着五盒咖啡果冻,右手拎着四个袋子,正气喘吁吁的对着前面漠不关心的粉发四眼人类抱怨,“你不是有超能力的嘛!用魔法传送回去不就好了!干嘛要我拎这么多东西啊!”
走在前面的齐木突然停了下来,“忘记我说过什么了吗。”他伸出手,搭在了人鱼的颤抖的肩膀上,“不能在外面提任何关于超能力的事情。”
“好,好的!”蓝发的孩子连忙直起身子,尖着嗓子回答道。
粉发的少年叹了口气,看他超级怂的样子悄悄笑了一下,“那就快点走吧。”
“你不帮我拿一下吗...真的好重啊!” 那人颤抖着身子,快要站不住的一直往下沉,“这些可都是你的东西啊!”
“这是为了锻炼你的行走能力。”粉毛的少年小声说道,虽然事实只是因为自己懒得拎这么多东西,“还有你不是要抵抗Dark Reunion的漆黑之翼吗?怎么这点本事都做不到。”
“我..我..” 人鱼憋红了小脸,怎么样也挤不出一句话来。只好不满的哼了一声,任命的抱着一大堆东西磕磕绊绊的跟在齐木的身后。
不知过了几百年,当人鱼从0数到1000再从1000数到0, 脚都快脱臼的时候,他们终于到家了。
“啊啊终于到了!”他还没来得及换鞋,整个人就倒在地板上了,“累死我了!”
”不要躺在地上,很脏的。“齐木轻轻的踢了一下他快要废掉的小脚,把一大堆东西都搬进厨房后,毫无怜悯之心的打开了一盒咖啡果冻,在人鱼面前吃。
“呜啊这是什么?“倒在地上的某人突然抬头,虎视眈眈的看着眼前齐木手上的咖啡果冻,”好香!“
“咖啡果冻”他边说边吃,悄悄瞄了一眼脚下流水都快变成河流的家伙叹了口气。
“只准吃一口。”不只是因为前面让他帮忙拿了这么多东西的愧疚还是什么。他挖了一小口果冻,低身把勺子抵到他旁边,“就当是奖励吧。”
“啊唔!”人鱼夸张的一口把勺子上的果冻吞下,呜咽的咽了下去,“好吃!”他含着一口果冻,幸福的大叫。
也太夸张了吧...眼泪都要出来了。齐木拍拍他的头,随后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我说,你们人鱼可以吃人类的食物吗?”
人鱼好不容易咽了下去,“啊?不知道啊...”他歪着脑袋,看向齐木剩下的果冻,“应该是可以的吧。”
看来还得要多查一些关于人鱼的事情啊。齐木捂住自己的果冻,静静想着。
“时间不早了,赶紧去睡觉吧。”
“好啊!”地上的人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复活了,“我都要困死了!”
“那你就睡在那边的沙发上吧。”齐木指着面前橙色的沙发。
“啊,好的...不对。”那人突然摆出侦探一样的姿势,小碎步哒哒哒的跑向了齐木的房间,有点生气的指着床对着齐木喊,“你们人类不都是睡在这个什么叫床的东西上面吗?为什么我要睡那个叫沙,沙,沙...什么来着?”
“沙发。”齐木推了一下眼睛,“那你又不是人类,要睡床上干什么。”
“那你也不是人鱼,要喝水干什么!”
“やれやれ...”这人,真的没救了,“这两个东西怎么能比啊。”
“不管不管!要不然你变出一个超级大的水缸!”
真拿你没办法。齐木拽着他的袖子,把他拖到了自己房间隔壁的浴池里,“这个可以了吧。”
“好小哦!”人鱼不满的说道,试躺的缩在了小小的浴缸里。
“那你就给我出去睡。”站在门口的齐木要被这烦人的人鱼给弄生气了。
“啊好吧好吧我睡这里就是了。”他边说边把头缩进浴缸里,不敢与齐木对视,“坏蛋四眼怪..”他嘟嚷着嘴小声念叨。
“你说什么呢。”就在人鱼转过头的瞬间,他直接拎起他的耳朵,随着疼疼疼的声音,凑在他旁边问道。
“什,什么都没有!”他挣扎了一下,可惜丝毫不是这个可以毁灭世界的超能力者的对手,“对不起!”
“噗呲” 齐木看到他这个样子不小心笑出了声。他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装模作样的帮他拧开水管,“赶紧去睡觉吧。”
——

依然短小,自己真是越来越懒了。
仔细想了想,这坑应该不会弃,会继续膨大世界观再写下去的,大概可以在十章左右完结...吧。

评论(3)
热度(90)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