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今天六子的脑袋依然短路着...

松松无聊小段子bu

#全员亲情向

#特别无聊的小段子

#ooc慎入

#没问题的话,go

1=松野小松

2=松野空松

3=松野轻松

4=松野一松

5=松野十四松

6=松野椴松

***

3:椴松,你为什么成天装可爱呢。

6:(看着手机,闻声抬头,歪头眨眼卖萌)恩?轻松尼桑你说什么?

3:算了。当我没说。

***

2:一鸡马子...

4:闭嘴!

2:(超小声)好的... …

***

3:混蛋长男我警告你以后不许再叫我撸松了!

1:好的!撸松!

3:都说了不许在这么叫了!

1:哦,高喜撸松。

3:... …长男你怎么还不去死啊。

***

5:一松尼桑!一起去打棒球吧!!!

4:不要

5:求你啦一松哥哥!一起去打棒球吧!!!

4:... …

4:一局就回来。

***

6:一松,你为什么每天都要伪装成这么黑暗的样子,试着去交交朋友不好吗?

4:(黑着脸拿着刀冷冷的看着他)

6:(低头继续看手机)当我没说。

***

1:(晒太阳ing)啊啊啊好舒服哦!一松也来吗!

4:(呆角落里)不用了。

1:没事的一松快点来嘛!(狡猾的笑了笑并打了个响指)

4:(犹豫着走过去,看到一堆短裙小姐姐。默默的坐到了长男身旁)

2:(突然出现)我有墨镜你们要吗?

***

3:(翻柜子)我靠靠靠!这谁的裙子?

6:什么东西,我看看

3:(指着地上的女仆装)

6:哦,这个啊。上次空松从商场里带回来的。

3:???

***

6:猫咪好可爱哦,我可以摸摸它吗?

4:(撸猫ing)恩

6:(伸手,还没碰到就被咬)

6:……

***

2:阳光,墨镜,帅气的自己!Perfect!

4:(快速走来朝他踢了一脚,低头笑着看被踢的卡拉)This is what I called perfect.

***

1:如果还有下辈子的话!我一定会当女生!

3:为什么?

1:那样就可以畅快的随意出入女生更衣室了啊哈哈哈!欧派万岁!!

3:那你这样不就是给了嘛。

1:……

***

5:棒球!棒球!(拎着次男的头扔出去)

2:???

***

6:(低头看手机ing)噗哈哈!

3:……

6:哈哈哈这个太好玩了!

3:……

6:哈哈哈...

3:(大叫)能不能小声一点?!

6:你才更应该小声一点吧...

***

1:好饿啊好饿啊好饿啊

3:40米超长大刀吃不吃?

1:……我不饿了。

***

2:我究竟是哪里做错了?!为什么一松每次看到我都要打我?

6:……

6:你那里都没做错

2:那为什么……

6:他只是看你不顺眼而已。

***

1:我也好想买个苹果啊,凭什么椴椴你有苹果手机我就没有?!

6:(出门,三分钟后回来,拿出马克笔在刚刚便利店买的苹果上面写了大大的手机两个字递给长男)

1:……西内。

***

6:哈哈哈马搜咯马搜咯,哈搜咯哈搜咯!

2:十四松,你为什么每天都要说“马死咯马死咯,猴死咯猴死喽”?这附近根本没有动物啊...

6:卡拉马子尼桑,是英文“muscle muscle,hustle hustle”啦...尼桑不是英文很好的嘛。

2:……

-----TBC?-----

如果有人想继续看的话会接着写的ww


评论
热度(24)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