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六子生贺】当六子看到自己的同人作品时

#纯属爽文,特别ooc

#少量色松/速度

***

“呐,我说小松哥哥,今天是几号来着?”躺在沙发旁粉色的少年转过头,扁着脸对着面前红衣服的人说道。

“啊啊不翻个身,晃了晃脚。背对着椴松喃喃。

轻松起身走过去敲了一下长男的头,伴随着小松的哀嚎说道,“今天是5/24啦。”

“哦,酱紫啊,5/24号啊...”

“什么什么?!有什么特别的吗?”旁边甩着袖子跳来跳去的家伙跑了过来,凑到椴松脸上问道。

“哼,Brother。5/24这么特殊的日子你不知道吗?”

角落里的家伙甩甩头,啧了一声,嫌弃的看着眼前穿着亮片裤还在照镜子的某人,“闭嘴,臭松。”

“5/24啊...”椴松关上手机,抵着下巴,歪着脑袋思考着,“总感觉好熟悉的日子来着。”

“喂喂喂!你们五个都是baka吗?!今天是我们的生日啊!”

“什么?!”五个脑袋齐刷刷看着穿着绿色卫衣的人,惊讶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你们这么惊讶干什么啊...不会连自己的生日都忘记了吧。”

“被猜中了,嘿嘿~”小松提着腿蹦蹦跳跳的跑了过来,朝轻松作恶个鬼脸。

“又无所事事的过了一年啊...”椴松干脆直接躺在了地上,无奈的看着天花板。

十四松围着圈子开始转,“Muscle, muscle. Hustle, hustle! 今天是米娜的生日!”

“看来我的Karamatsu girls又平安的度过了一年。”空松放下自己的镜子,不知从哪里找来了一个墨镜戴上。

“哎...生日什么的,过不过都没所谓。”

椴松的手机突然叮咚了一下,身旁的小松连忙抢过手机看了一下上面的内容。

“这是什么啊,祝六子生日快乐?哈?”

“什么什么?我看看!”旁边的十四松凑了过来,眯着眼看了一会儿,“噢噢!是有人在庆祝我们的生日吗?”

“不可能的吧..”

“一松哥哥不要老是那么阴沉嘛!新的一年要更加开心才对!”

一松抬头看向正对着自己大笑的黄衣少年,轻轻的笑了一下。

“随便了。”

“好耶!一松哥哥!”

终于把手机夺回来的椴松看了一下手机上的内容,突然睁大了眼睛,“哎哎哎!这是什么东西?!!”

空松悄悄的把脑袋凑了过来,看了不到两秒钟。突然吓得连亮片裤都不闪了。

“我看看是什么东西。”还在和轻松打架的小松瞄了一眼,随后立马爆笑,“哈哈哈这是什么鬼啊!一松居然再和空松kiss!”

???一松脑袋三个问好突然飘过。

“你这是什么奇怪的软件啊,让我看看还有什么东...”

当一松把手机抢过来的时候,屏幕上面早已不是什么色松kiss了,而是穿着红衣服的少年含情脉脉的看着绿色卫衣的家伙。

“这是什么鬼软件啊...”

椴松尴尬的笑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后脑勺,“前几天刚下载的软件,叫做Lofter...”

“没事下载这么可怕的软件干什么啊!!!”轻松扯着自己的领子大叫,“居然会有人把我画成那样!虽然挺帅的...但是图片上那人到底在和长男干什么啊!”

“其实,也没有后那么可怕了啦ww”椴松笑了笑,晃了一下手中的手机,“我昨天刚下载的,找到了好多同人创作的作品。”

“同人?那是什么?”十四松挥舞着袖子闻着。

“不清楚唉,应该是别人再创作之类的吧。听说这些同人作品都是三次元的人创作的哦。”

“三次元?”

“其实我也不怎么清楚啦,反正就应该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吧。”

“哦...原来是这样啊。”小松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立马默认了这个奇妙的理论。

“喂喂喂!!这完全不可能的吧!不要这么理所应当的接受那么奇妙的设定啊!”

“嘛...无所谓啊。”小松嘟着嘴,躺到了地上,“在另一个世界有那么多人喜欢着我也是个好事啊ww”

“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这么垃圾的人渣!自作多情吧你,混蛋长男!”

“其实啊...小松在三次元的热度还蛮高的。”

“那我呢我呢!”十四送嚷嚷着。
“十四松也超级厉害的哦!”椴松笑着说,“他们都称你为小天使呢”

“天使?是可以飞的那个白色的家伙吗!”十四松转了个圈挥了挥袖子,做出了可以飞的模样。

“对的哦!”

“太棒了!十四松会飞了!piupiupiu!!哈哈哈!”十四松听到这话,立马就甩着袖子在房间里跑来跑去的,后面的轻松连忙拉着他防止他跌倒。

“那喜欢我的人也一定很多吧,My Karamatsu girls & boys!” 空松比了个帅气的手势。

一松看了他一眼,随口骂了一句便摊在了角落里。旁边一只黄白相见的小野猫跑了过来,往他身上蹭了蹭。一松抬起头,明亮的光线从天花板射下来,刺激着一松的眼睛,“反正也没人在意我。”

“Brothers!不要沮丧嘛!你也一定有很多Ichimatsu girls的!要相信自己啊!”蓝色家伙的脸凑过来,对他温柔的笑了笑。

“空松哥哥说的是真的。”椴松搜索了一松的tag,随后把手机拿给他看,“你看。”

无数张紫色死鱼眼融入到一松的眼睛里,各式各样的生日祝福从屏幕里传达。一松愣住了,悄悄的低下了头。

“哇!一松哥哥好厉害!”十四松跑了过来,看了看椴松的手机,“他们把你画的好帅啊!”

一松瞄眼看着自己的弟弟,点了点头。

谢谢你们。他在心中默念。

“不管怎么样!我们今天去打小钢珠吧!”已经躺在地上十分钟的家伙站了起来,宣布道,“等会儿轻松请大家吃大餐!来庆祝我们的生日!米娜觉得怎么样?”

“好耶!”蓝绿紫黄粉五个家伙大叫,然后默契的站起身往门外走去。

不对,绿色的家伙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是我付钱啊!不应该是长男你吗?!!”

“都差不多啦差不多啦~大家要好好谢谢轻松为我们请客哦!”

“谢谢轻松!”

“那我们今天晚上就去吃海鲜自助吧!”

“好哦!”

“喂喂!我还没有同意呢!别这样自说自话的定下来啊!!!”

*The End*

赶上了末班车!哈哈哈哈!!!

六子生日快乐!希望你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